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罗伯特-帕丁森拍《大象的眼泪》 新形象清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编译
2010年06月03日09:18
帕丁森西装革履
帕丁森西装革履

帕丁森在片场
帕丁森在片场

  搜狐娱乐讯 6月1日(周二),罗伯特-帕丁森继续在加州拍摄新片《大象的眼泪》(Water for Elephants),24岁的罗伯特-帕丁森在片中扮演一名父母被杀害的兽医专业的学生,后来加入了一个流动演出的马戏团。换了新发型的帕丁森显得特别精神。

  该片根据Sara Gruen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我是传奇》(I Am Legend)的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执导,故事始于一位90多岁的老人对自己在经济大萧条时期生活的追忆,当时他来到一个二流马戏团承担起了打杂和照顾动物的工作,他亲眼目睹了马戏团对动物的种种虐待行为,并不知不觉爱上了一位残暴驯兽师的妻子。该片其他演员还包括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和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获得者克里斯托弗-沃尔兹。该片预计于2011年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