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莱昂纳多出任WWF爱心大使 为拯救野生老虎出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09:16
莱昂纳多
莱昂纳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宣布出任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名人爱心大使,为拯救濒临灭绝的野生老虎贡献一份力量。此前,已有多位明星加入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其中,中国篮球领军人物姚明支持的野生鲨鱼与熊猫项目就属于WWF基金的公益项目之一。

  “野生虎是全球濒临灭绝的物种之一,全世界仅存3200只。” 莱昂纳多表示,“目前,在全球近百分之九十的老虎栖息地上,已经很难寻觅到老虎的踪迹了,特别是亚洲虎。四种主要的亚洲虎品种中已经有三种绝迹了,如果人们再不行动的话,我们可能再也无法在野生环境中见到这些大型猫科动物了。”

  除了为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录制宣传片与海报,莱昂纳多还将深入亚洲虎栖息地做相关考察。“今年是中国虎年,我会去中国或其他亚洲虎的栖息地亲自去看一看,希望能借着这次机会呼吁人们参与到保护野生虎的行动中。WWF与中国当地的动物保护组织有一些合作,主要是保护老虎生存环境、增加野生虎的数量方面的工作。” 莱昂纳多表示。

  “欢迎莱昂纳多的热心加入”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总裁卡特-罗伯特说,“给老虎足够的生存空间,老虎的数量就一定能增加。另外,在亚洲一些国家还有着用野生虎骨做药材的传统,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特别需要莱昂纳多的爱心加入。这位好莱坞巨星在亚洲有很强的影响力,尤其是在青少年的心目中。”

  (Vicky)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