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3D大片《格里佛游记》曝首款正式海报(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6月03日09:04
《格里佛游记》
《格里佛游记》

  搜狐娱乐讯 3D喜剧大片《格里佛游记》(Gulliver’s Travels)曾在今年的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进行了第一轮宣传,铺在大街上的横版海报广告,曾激发了许多影迷的观影欲望。今日,这部由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电影,又曝光了一款竖版正式海报——男主角杰克-布莱克摆出一副夸张的表情睡在海报中央,他浑身都被小人国的家伙捆绑了起来,看上去非常滑稽,海报上方还写着“布莱克是新出现的大人”。这部电影主要针对低龄市场,将在今年的圣诞节期间进入北美各大影院,运作模式类似于第一集的《博物馆之夜》。

  《格里佛游记》的导演罗伯-莱特曼(Rob Letterman)曾执导过《鲨鱼黑帮》。影片的男女主角分别是杰克-布莱克和艾米莉-布朗特。显然,这部根据经典原著改编的电影,将把笑点发挥到极致,影片讲述了作家莱缪尔-格里佛前往百慕大三角,在“小人国”经历的种种趣事,布朗特扮演“小人国”公主以及布莱克的情人。从海报来看,布莱克肥胖的身躯已经和小人们形成了鲜明对比,夸张比例有点类似于《博物馆之夜》里本-斯蒂勒和小人的高度反差。《格里佛游记》将在今年的12月22日正式与观众见面,主攻3D市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