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克里斯-伊文斯《美国上尉》形象概念图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6月03日08:5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根据惊奇漫画改编的电影《美国上尉》(The First Avenger: Captain America),今日曝光了男主角“美国上尉”的形象概念图。该概念图嵌入了男主角克里斯-伊文斯的头像,并展示了角色的四个动作。和原著漫画里的形象大致相同,电影版里的“美国上尉”,战袍的主色调也是美国的国旗色,皮靴、皮手套以及皮制的枪套都非常有型,最拉风的还有其手持的盾牌,看上去也是从星条旗上截取下来的,头盔上的“A”则是“美国”英文的首字母。《美国上尉》由《狼人》的导演乔-庄斯顿执导,编剧是克里斯托弗-马库斯和斯蒂芬-迈克费伊,两人曾撰写过《纳尼亚传奇》、《彼得-塞勒斯的生与死》剧本。

  “美国上尉”是曾经风靡全美最著名的漫画形象之一,由杰克-科拜和乔-西蒙1941年打造。影片讲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军为打败纳粹德国, 研制出了一种名为“超级士兵”的血清。 士兵被注射这种血清之后,体力和意志力将会急速增强。这时,一个名叫史蒂夫-格兰特-罗吉斯的年轻士兵应召入伍,由于其身体相对虚弱,所以被军方游说担当这种新血清的试验者。史蒂夫在接受实验后, 包括他在内的“超级士兵”的个人资料都被纳粹间谍销毁,只有史蒂夫在这场浩劫中逃生,后又被一个叫“复仇者”的组织拯救,从此命运被彻底逆转。切斯特-菲利普斯将军一角,最后被水下大陆“利莫里亚”来的刺客所杀。

  克里斯-伊文斯之前主演的著名漫画角色,是《神奇四侠》系列里的“霹雳火”,此次扮演“美国上尉”又将风头出尽。影片将在今年开拍,明年7月22日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