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绝望的园丁”杰西7日来华为《高度怀疑》助阵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6月03日08:20
杰西-麦克卡尔菲
杰西-麦克卡尔菲

  《高度怀疑》今日上映———

  本报讯 由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等主演的电影《高度怀疑》将于今日在全国公映,记者昨日获悉,片中另一主演、因美剧《绝望的主妇》中扮演园丁而人气疾升的杰西-麦特卡尔菲将于6月7日来华为电影在中国的上映助阵。杰西对于自己此次的中国之行充满期待。

  因外形俊朗,杰西-麦特卡尔菲早在上高中时便成为一些摄影师的兼职模特。2005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成就了这位帅哥——因《绝望的主妇》的女主角伊娃-朗格利亚抱怨原本扮演园丁的男演员跟自己擦不出火花,早在试镜中就被淘汰的杰西成为了“救场”的幸运儿。通过这部剧集,观众记住了他小麦色的健壮肌肤和不羁的气质,杰西-麦特卡尔菲也跃身成为好莱坞新一代最受瞩目的男明星。

  《高度怀疑》是杰西-麦特卡尔菲首次触电之作,他在片中收起了性感,扮演一位曾经获得普利策新闻奖的野心勃勃的电视台记者。杰西表示,出演该片最大的压力来源于与奥斯卡影帝迈克尔 -道格拉斯的大量对手戏。二人唇枪舌剑的法庭辩论,堪称影片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