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为爱向前冲》成收视王 “多金豹哥”走红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3日08:19

  浙江卫视的相亲节目《为爱向前冲》连播13天的策略终有成效。经过4天的苦战,《为爱向前冲》的收视率昨日冲到了全国第一。而前晚出场的话题人物温州老板“多金豹哥”,为《为爱向前冲》拿下如此良好成绩居功至伟。

  浙江卫视昨晚紧急调整节目,播出黄金加长版。对于“豹哥”再现舞台,很多网友评论说:“谁的话题多,就让谁上呗!有点无耻!”对此,浙江卫视表示:“其实完全不是这样,上次‘豹哥’上过《为爱向前冲》之后,没有最终牵手,虽然后来加他QQ的人成千上万,但是他其实有点懵,他还是很希望在舞台上能够牵到自己的‘超导体女生’,所以一直在跟我们剧组联系,后来包括房产证、单身证明以及钻戒等点子,也是他提出来的。”浙江卫视负责联系“豹哥”的编导直称“豹哥”表现欲很强。既然“豹哥”本身很有话题性,而且对于收视率也有帮助,浙江卫视也就做了顺水人情。

  昨晚播出的节目中还出现了一个“伪娘”。据该节目编导透露,即将于今日播出的节目中有一位男性“结婚狂”,声称:“想结婚已经想得发狂,说不论是娶还是‘嫁’,这两年一定要结婚。”话题人物一个比一个雷人,浙江卫视负责人称,“我们节目所展现的就是一个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小社会,是整个婚恋社会的缩影,我们就是想让大家对各种现象进行探讨,为现在的婚恋男女尽可能地指出一条明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