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叶伟信版《倩女幽魂》开机 刘亦菲演小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3日08:11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于6月份翻拍经典影片《倩女幽魂》的消息近日已得到制片方泰吉世纪证实,但主角人选一直不曾透露,尤其是女主角聂小倩的人选。此前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周迅等女星都被传说加盟该片,剧组不置可否。前天樊少皇的微博提前曝光了该片几位主演,刘亦菲赫然在列。昨天,制片方泰吉世纪证实,聂小倩一角最终花落刘亦菲。

  前天,樊少皇在其微博中透露,他要出演叶伟信的《倩女幽魂》,同时曝光照片,出现了导演叶伟信,主演刘亦菲、余少群等几位主创。之前,余少群出演宁采臣的消息已经得到制片方证实,但是聂小倩一直没有定论。昨天,制片方泰吉世纪证实,刘亦菲确定出演女主角聂小倩。据悉,刘亦菲在2008年出演《功夫之王》后的两年中一直处于相对沉寂的状态,其经纪公司对外宣称,她这两年一直精心挑选剧本,对于拍摄电影的各方面条件要求相当苛刻。今年刘亦菲复出,首先出演王力宏导演的电影处女作《恋爱通告》,随后接演叶伟信的《倩女幽魂》,看似顺理成章。但是刘亦菲昨天直言,出演聂小倩这个角色,她经历了一番挣扎:“这算是我出道以来,接演的最重要的一个角色,我很兴奋。压力也是动力,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这半年来我几乎天天为这个角色做功课。”

  刘亦菲说:“王祖贤那版《倩女幽魂》堪称经典,现在我们认为那是最好看的香港电影,浪漫而又富有魔幻色彩的故事,梦一样的音乐,都是最吸引人的,所以听说片方提出让我出演聂小倩,我觉得是在做梦。”

(责任编辑:邱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