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龙长子力挺《陆小凤传奇》 金奥尼要拍最全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3日08:08
古龙长子郑小龙(左)与胡俊松(右)在台北合影。小铮供图
古龙长子郑小龙(左)与胡俊松(右)在台北合影。小铮供图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北京金奥尼影视副总经理、制作总监胡俊松透露,该公司正在筹备百集电视剧《陆小凤传奇》,该剧将于年内开拍。今年4月,胡俊松和金奥尼总经理应奕彬等一行赴台北拜会古龙家人,古龙先生的两个儿子都表示力挺内地版《陆小凤传奇》。

  著名制片人胡俊松介绍,古龙长子郑小龙是古龙版权的法定继承者。今年4月在台北,郑小龙表示力挺内地版《陆小凤传奇》,期许其能使古龙小说的魅力得到更多电视观众的了解和喜爱。作为武侠小说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古龙以求新求变的风格独树一帜。他在武侠小说中成功引入推理小说的结构方式和技巧,诸多奇诡的布局与扑朔迷离的情节产生了扣人心弦的效果,《陆小凤传奇》尤其如此。该小说借鉴了日本推理小说的技法,并运用电影中的蒙太奇手法,加之独特的叙事语言,改编的电视剧受到观众喜爱。

  胡俊松说:“《陆小凤传奇》将把古龙笔下多姿多彩的江湖世界演绎得更加诡异奇绝,打造出中国首部百集武侠悬疑巨制。”据了解,著名制片人应奕彬、胡俊松曾成功制作热播大戏《迷雾重重》《狄仁杰之京都疑云》等。

  与以往翻拍作品因版权珍贵无法收纳所有系列故事而令人遗憾不同,这次百集《陆小凤传奇》将在电视荧屏上第一次全面展现陆小凤系列故事,堪称史上最全《陆小凤传奇》。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