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话题超《非诚勿扰》《为爱向前冲》争议不断

来源:南方网 作者:齐帅 金莹
2010年06月03日08:05
“豹哥”

盛凌云

  “富豪女”盛凌云:找个男人嫁给我。

  “灭绝师太”刘姗姗:我为什么要赚钱给一个莫名其妙的小孩子?我觉得我不会是个好妈妈,与其教育出一个败类,还不如不生。

  “豹哥”:人家说一言九鼎,如果你是我的女人,我对你一言九十九鼎。

  水深火热

  《为爱向前冲》13天连播,对阵《非诚勿扰》,靠话题博收视,引来争议。

  本报鉴定:如果用雷人雷语来提升收视的话,节目的底线在哪里?

  为了对决江苏卫视大热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浙江卫视的相亲节目《为爱向前冲》采取了13天黄金档连播的策略。目前《为爱向前冲》的收视率已经冲到全国第一。据收视率权威统计机构央视索福瑞数据统计,5月31日黄金时段播出的《为爱向前冲》收视率达到了1.506%,位列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超越了正在热播《三国》的江苏、安徽等四家“三国台”。同天播《三国》的四家卫视收视率分别为:江苏1.188%、安徽1.026%、天津0.855%。

  争议“极品男女”

  《为爱向前冲》播出五天来话题人物更加集中,从“富豪女”盛凌云到“灭绝师太丁克女”刘姗姗,再从“超级拜金女”楼姚到温州老板“豹哥”,都在网上引起了很大争议。

  富豪女“娶”男人回家

  盛凌云在台上果然盛气凌人。不仅扬言要“娶”个男人回家,还不断炫富称自己家里两辆法拉利,外加一栋别墅。这让很多男网友非常难以接受:“难道你是来找宠物的?还‘娶’男人?强烈要求浙江卫视开除这个嘉宾……”

  灭绝师太:被批反人类

  刘姗姗被网友封为“灭绝师太”,她对丁克的选择虽无可厚非,但对孩子的态度让观众觉得这个女人实在反人类。刘姗姗说给自己的孩子钱花是给一个“莫名其妙的人”花,遭到嘉宾万峰现场攻击。

  豹哥:带着钻戒、房子、车来到现场

  温州小老板,月入百万的“豹哥”出场并不引人注目,尤其是他1.6米的个头,遭到大部分女嘉宾“嫌弃”,但当他宣布是带着钻戒以及杭州闹市区一套房的房产证还有兰博基尼车钥匙外加单身证明来的时候,立刻引发现场唏嘘一片。之前一向很高傲的女嘉宾楼姚顿时换了一个人,开始对豹哥青睐有加,即使豹哥提出试婚,要考验性能力,她也没有丝毫不快。而另一位女嘉宾林林一开始也对豹哥青睐有加,听说豹哥对女人床上功夫有要求后突然灭灯,自爆原因:我性冷淡。网上批评“豹哥”的直接炫富,拿钱来砸人。楼姚更被称为升级版拜金女。

  争议回应

  1、有意炒作话题人物?

  因为5月31日温州老板“豹哥”的火爆让该节目收视率一举拿下全国第一,6月1日的节目直接以重播“豹哥”相亲过程作为起始,并连续播出了140分钟,浙江卫视称之为“黄金加强版”。对此很多网友认为浙江卫视为了收视率“谁的话题多,就让谁上呗!有点无耻!”

  对于这点,浙江卫视表示:“其实完全不是这样,上次‘豹哥’上过《为爱向前冲》之后,没有最终牵手,虽然后来加他Q Q的人成千上万,但是他其实有点懵,他其实还是一直很希望在舞台上能够牵到自己的‘超导体女生’,所以一直在跟我们剧组联系,后来包括房产证、单身证明以及钻戒等点子,也是他提出来的。”浙江卫视负责联系豹哥的编导直称他觉得豹哥其实表现欲很强。

  2、主持人封不住万峰的嘴?

  现场嘉宾万峰的点评,一如既往的怒气冲冲,对节目也没有实质性的帮助,甚至主持人在现场都控制不住他的吵架欲望。一些观众认为:“看他炮轰,很爽,其实好多人都对这些女人憋着气呢,有些女嘉宾确实很欠骂。”但也有人表示主持人对于现场嘉宾发言的控制也不是很自如,嘉宾们则明显口无遮拦,节目现场很混乱。对于此,浙江卫视表示:“我们只能说保证他们的话不违反法律以及现行的播出规定,至于其他,我们没法负责,我们只能引导,但是不能包办。”

  3、刻意针对《非诚勿扰》?

  在5月29日的节目中站了一位曾在《非诚勿扰》舞台上骂哭马诺的知名人物:骆磊。骆磊再上《为爱向前冲》,也让不少网友猜测是浙江卫视故意安排,针对江苏卫视。对此,浙江卫视负责人表示:“我们没有安排,是骆磊联系我们的,他其实是一个非常希望有一个家庭的人,是一个好男人,我们觉得这种嘉宾是我们节目所需要的,并不会因为他之前上了其它台的同类节目,我们就排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