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主持人梁赫群被传与“狐狸名模”殷琦游香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08:04
殷琦(左)与梁赫群(右)被爆同游香江,绯闻热度大幅升高
殷琦(左)与梁赫群(右)被爆同游香江,绯闻热度大幅升高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封为“狐狸名模”的殷琦,被网友踢爆与台湾主持人梁赫群同游香江,看似热恋情侣的绯闻,两人都不肯承认有此事,但有读者再接再厉提供媒体疑似两人同游香港照片,虽图中人经过变装(大口罩、墨镜),仍让绯闻热度大幅度提升。

  梁殷两人不久前也被爆出在台北夜店秘会的绯闻,两人都否认交往,家教甚严的梁赫群也表示会和爸爸(梁修身)好好解释,而据最新报导指出,这次同游香江照片曝光,双方第一时间未作响应。

  综艺节目常见来宾殷琦,身材电眼都勾魂,绯闻也不少,日前才被媒体报导与宋新妮男友Andy在餐厅共进浪漫晚餐,消息曝光之后殷琦紧张否认,再三强调表示两人只是好友,也对媒体透露目前有追求对象,似怕对方因绯闻曝光而退缩。

  而星途看好的新一代综艺小天王梁赫群,幽默清新的形象是不少女星欣赏对象,他之前还曾自嘲:“有人说欣赏我,结果没两天就结婚(指王滢),还有被奔驰车给载走的(指Makiyo)”。而有媒体指出,老爸梁修身认为梁赫群年纪已不小,会尊重他的规划,无任何严厉回应,梁赫群之前绯闻对象则还包括小模钱映伊以及助理主持人湘莹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