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女人》央视将播 陈小艺建议更名未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3日08:03
陈小艺与李明启在剧中都扮演寡妇。
陈小艺与李明启在剧中都扮演寡妇。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电视剧《漂亮女人》央视开播发布会在中华世纪坛举行,主演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同辉出席。陈小艺坦言不太喜欢这个剧名,因为从未觉得自己漂亮,她认为改叫《美丽心灵》更贴切。

  《漂亮女人》讲述了三个不同年龄层女人的婚变故事,揭示了三个寡妇的情感世界。李明启扮演的寡妇含辛茹苦将两个儿子抚养成人;陈小艺饰演第二代寡妇,丈夫死于一场车祸;孙亦菲饰演的曲莉莉守的是活寡。策划兼剧本统筹唐蒙透露,这部戏曾三易其名,“最初叫《寡妇门前》,报上去没被通过。改成《漂亮寡妇》,又被打了回来。最后才定名为《漂亮女人》,真的是不容易”。

  主演陈小艺不欣赏现在的剧名,她认为《漂亮女人》有些完美,“角色的缺点的确比较少,所以我觉得《美丽心灵》这个剧名更贴切。我一直和他们争论想改剧名,因为从上大学开始,我就知道自己不是人们概念中的那种美女,我是那种不难看、比较舒服,或许是越看越好看的女人”。在陈小艺眼里,要拥有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那样的容貌,才是漂亮女人。她还透露,接连演了几个强势的角色,是时候改变了,不然观众要开始讨厌了。

  该剧将于6月5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