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在囧途》导演向演员说“对不起”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6月03日08:00

  本报讯 由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喜剧《人在囧途》将于明日上映,昨日,导演叶伟民代表剧组,向影片中戏份被删的演员们道歉,导演叶伟民表示,让他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姚文雪。

  导演叶伟民告诉记者:“因为要照顾到整部电影的篇幅长度,不少角色的戏份在后期剪辑的时候,被删减了一些,其中有王宝强、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超和姚文雪的戏份。”而让导演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姚文雪,“她在片中扮演王宝强的女友,她的所有戏份最终都被删光了。”作为导演,他比演员还心疼。“我会联系本片的音像版权方,希望在出影碟的时候,把大家被删减的戏份都加上去。现在,我要对付出辛勤努力的所有主创们说一声:‘对不起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