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涉贪后首次亮相 陈志云被传任邵逸夫奖颁奖司仪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6月03日07:57
郑裕玲与陈志云一直是“邵逸夫奖”的主持

     自从卷入涉贪风波后,陈志云便从幕前消失,关于其何时亮相复出的消息层出不穷。昨日,最新一期香港周刊突爆陈志云获无线话事人方逸华钦点,担任无线于九月举行的“邵逸夫奖”颁奖礼司仪。南方都市报记者随即致电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求证,他对此回应称,主持人选目前只确定了郑裕玲,另外一位暂未敲定。

    据周刊报道,消息来源于无线工作人员,该人士透露称:“全年这么多个活动,六婶(方逸华)最重视这个,因为同阿Sir(六叔)有直接关系,早先开会,六婶一开口就说要用陈总做大会司仪,全场人都O晒嘴,或者老板娘觉得陈总最压得住场,她一向都好欣赏陈总的口才,出事之后,他们两个都经常保持电话联络,六婶都有叫陈总回到幕前,那个案九月底前应该能结案,如果陈总没事,应该可以在那晚出现。”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电话连线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他表示:“我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主持人选还没敲定,暂时确定的是郑裕玲,她的拍档还没最后决定,关于陈志云担任主持的说法,大家都没听过这回事,我也是今天有媒体打电话来求证才知道。”他透露称,“邵逸夫奖”颁奖礼将于9月底举行,主持阵容一般会在8月底对外公布,“也许这个奖从第一届开始都是郑裕玲与陈志云一起主持,所以外界才出现这种传言。”据悉,陈志云目前未在香港,已出发到以色列行苦路。

    链接

    “邵逸夫奖”一直由他和嘟嘟主持

    “邵逸夫奖”于2002年11月创立,由邵逸夫基金会有限公司做管理,形式与诺贝尔奖类似,设有天文学奖、生命科学与医学奖、数学科学奖,共三个奖项,属国际奖项性质,首届颁奖礼于2004年9月7日举行,每年颁发一次,至此每届颁奖礼均由郑裕玲与陈志云联袂主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