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何润东戏里演情侣 戏外更像“姐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07:57
在镜头前充满自信的大S,对爱情始终勇往直前
在镜头前充满自信的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对爱情始终勇往直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跟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拍偶像剧《泡沫之夏》期间曾传绯闻,圈内人多数认为是为宣传炒作,来拍星品味时,大S却语带玄机,一双明眸定定看着记者说:“所以就算我现在告诉你是真的,你也不相信?”

  大S回忆,某天正化妆时,何润东跑过来,突然无预警地跪在她身边,大S笑说,全剧组包括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内剎那间“毛孔全开”,偷偷盯着他们这对绯闻男女,显然对可能即将目睹绯闻真相紧张又兴奋。

  结果两人到底在干嘛?大S大笑:“他轻声细语问我,吃饱没?累不累?我正觉得感动,他下一句竟说,今天可不可以加两小时?”

  那几个月,大S跟何润东经常是上一秒还在谈恋爱,导演一喊卡就开始赶档期,“我身兼太多身分,既是他剧中的爱人,又是他第一次当制作人找的女主角,且还是朋友,他碰到制作上的困境时,我还要反过来安慰他,说我们是情侣,不如说更像姐妹,而且我是他姐姐。”

  《泡沫之夏》中,何润东爱大S种种变态的行为,如不准她平时把长发放下、对着她射弓箭示爱,让人深觉不可思议。从蓝正龙仔仔,向来走“勇敢爱”路线的大S说,现实生活没有人想遇到“虐爱”,但这无法预期,尽管过去的付出都未能修成正果,大S的爱情观不变,依然愿为爱情无条件奉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