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老艺术家挥墨 纪念曹禺百年诞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3日07:56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郑榕、蓝天野、苏民、朱旭等人艺老艺术家聚集在海淀区大觉寺参加“纪念曹禺百年诞辰——北京人艺老艺术家笔会”,艺术家们现场泼墨,纪念昔日的老院长。

  昨天的活动中,朱旭手上缠着手帕缓解腱鞘炎的疼痛,坚持现场题字。朱旭说:“老院长和北京人艺的感情很深。我写的是1982年曹禺为人艺成立30周年纪念册写的序言,他是带着感情写的。他生命的一半都是和剧院在一起的。”

  为了纪念曹禺百年诞辰,蓝天野、苏民、郑榕、朱旭、韩西宇、鄢修民等人艺老艺术家现场泼墨,创作了巨幅国画《望断天涯》。

  今年是曹禺100周年诞辰,北京人艺将举行一系列纪念活动,曹禺的《日出》《雷雨》《北京人》《原野》将轮番上演。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