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瑶瑶转战戏剧圈 拍泡澡镜头导演下令清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07:54
瑶瑶戏剧处女秀,泡澡直呼好热
瑶瑶戏剧处女秀,泡澡直呼好热

瑶瑶泡澡剧照
瑶瑶泡澡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宅男女神瑶瑶封胸转战戏剧圈,被导演曹瑞原相中加入新戏《倪亚达》演出。剧中瑶瑶首度挑战泡澡戏,不过拍摄当天气温高,虽然瑶瑶浪漫玩起泡泡浴,但也直呼:“真的好热喔!”

  瑶瑶在剧中是个傻妞,面对爱情屡屡看不清真相。日前《倪亚达》试片会上,瑶瑶的演出获得不少好评,剧组的人也跳出来挺她是天生演员,还让她一度感动落泪。

  拍摄这场泡澡戏瑶瑶可是做足安全措施,硬是穿了两件安全裤再配上小可爱,就怕会走光。为了不让瑶瑶太紧张,剧组也为她清场,仅留下一名摄影师,瑶瑶说:“拍的时候很有安全感,一点都不担心。”

  这次《倪亚达》剧组南下取景,先前蔡振南也透露整组人马边拍边吃喝,相当开心,不过戏里的女演员们可是个个担心起自己的身材,瑶瑶笑说:“我拍泡澡戏刚好边拍边排汗。”工作也不忘瘦身,真是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