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张菲以己为鉴 劝贾静雯孙志浩多为孩子着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07:51
张菲离婚后,至今仍照顾前妻生活
张菲离婚后,至今仍照顾前妻生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贾静雯离婚官司,老公孙志浩索要巨款,张菲日前录制“综艺大哥大”前被询及此事,他打趣地以自己亲身经历说,过去也碰到相同的情况(指离婚),而且有给“遣散费”,因女方有恩于他,还帮张家留后,他承认“失去她是我的损失”,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对于前妻仍甘于照顾。

  至于“遣散费”的金额,菲哥透露难以数字估算,但举凡车子、生活费、生日、纪念日、过年红包等,离婚前该有的对待离婚后通通比照,照顾的程度看在家人眼里,总认为两人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

  对贾静雯和老公的离婚官司,菲哥认为,男方对女生是还有爱,他的直觉应该是当事人还在气头上,才会导致爱有多深、恨就有多厚,他也建议两人,应多为孩子着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