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不理局势 与教友赴以色列苦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07:49
陈志云现身机场,准备到以色列苦行
陈志云现身机场,准备到以色列苦行

陈志云与教友一起祈求行程顺利
陈志云与教友一起祈求行程顺利

不少旅客要求与陈志云一起合照
不少旅客要求与陈志云一起合照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协助调查后,一直被香港无线电视台停职,前晚(6月1日)他与一百多个教友,包括其发型师等,一起前往以色列拜苦路朝圣。晚上约十点半,陈志云身穿橙色风衣背着背包出现在机场,有别于其他教友。他独自走到商务客位办理登机手续,现场不少旅客认出陈志云,还有外籍女士邀请与他合照,陈志云全都来者不拒,显然心情轻松又愉快。

  陈志云之后与众教友聆听领队讲解,由于近日以色列突击队在公海攻击国际救援船,令以色列局势趋紧张,解散前众教友齐齐祈祷祈求行程顺利。据知陈志云等人一心去苦行,并无担心过人身安全问题。

  带素食及杯面

  记者之后想与陈志云做访问,但却被婉拒了。追问陈志云旅程后是否会复工?他说:“不好意思,我不可以接受访问,我也很想回答你的问题,但是真的不可以。”虽然陈志云没有接受访问,但他带备摄录机,准备将整个行程拍下。而当陈志云在机场为教会拍摄片段时说:“这次旅程心情好愉快,难得有机会去那边观光,也知道那边的水很贵,但没办法不能带更多的东西了。”陈志云担心当地没有合适的食物,所以两个行李箱中,大部分都是素食及杯面,而前晚见他皮肤敏感,所以也带备了药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