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将爱情进行到底》 > 《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

“若彤”缺席电影版“将爱” 王学兵确定出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2日08:39

  本报讯 (记者杨林)改编自同名偶像剧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简称《将爱》)近日在北京郊区开机,除导演张一白、主演徐静蕾、李亚鹏出席,好友宁浩也赶来祝贺。据片方透露,电视剧中扮演若彤的王渝文由于已嫁人退出娱乐圈,因此她将缺席电影版的拍摄。

  故事

  杨铮、文慧重逢成可能

   电视剧版《将爱》的结尾,李亚鹏扮演的杨铮和王渝文扮演的李若彤从知己成为恋人。不过,王渝文2005年结婚生子后已淡出娱乐圈,无法参与电影的拍摄,因此电影版主要讲述杨铮与文慧十年后发生的故事。十年前,杨铮去南方闯荡而与文慧分手,很多人看好的这一对儿没有走到一起。导演张一白透露,他们已经考虑了多种可能,“十年对于一个人来说变化太大,两个人的感情在十年当中也会几经波折。当年的电视剧就是一个没有讲完的故事,再次续写存在一定难度。”知情人透露,影片将用三段式形式,讲述杨铮文慧相遇、不相遇等三种可能。昨日,记者致电片方宣传王先生,对方称剧情暂时保密。

  阵容

  王学兵加盟,廖凡无缘

  除了徐静蕾和李亚鹏外,电视剧版演员中目前只有王学兵确定加盟。除此之外,扮演小艾的谢雨欣、扮演珊珊的陈明、扮演佳伟的崔达治几个演员都在接触中。廖凡扮演的雨森由于在电视剧中遭遇车祸去世,因此电影版不会再出现。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