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喜亲家 > 新闻报道

潘虹李明启继《双面胶》后再当欢喜亲家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6月02日15:01
潘虹
潘虹

李明启
李明启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温情励志剧《春暖花开》即将开拍,潘虹、李明启继《双面胶》后再度展开“大战”。

  《春暖花开》由创作过《半路夫妻》、《亲兄热弟》等热播剧的编剧彭三源担任总策划,除了潘虹出演外,李明启和赵春羊也于近日加盟该剧。据悉,该剧将于6月中旬在山东烟台开机。

  在之前的《双面胶》中,潘虹饰演的上海妈妈和李明启饰演的东北婆婆曾首次掐架,此次两人再度饰演一对欢喜亲家,依旧是潘虹演母亲,李明启演婆婆。

  潘虹表示,这次的女主角的母亲当过护士长,挑剔、刻薄、较真、洁癖又惜命,对女儿的爱情婚姻多番干预阻挠;而李明启出演的女主人公的婆婆则是个典型的刻薄婆婆,对小知识分子家庭出身的媳妇千般挑剔。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