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漂亮女人》 > 新闻动态

《漂亮女人》:陈小艺源唯杰掀情感剧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5:12
源唯杰写真
源唯杰写真

漂亮女人剧照
漂亮女人剧照

  近段时间的电视荧屏情感大剧可谓是占据了半边天,各种类型与风格不同的大剧都在极力的吸引观众眼球。而由陈小艺与源唯杰主演的苦情女人戏《漂亮女人》也即将于6月在央八热播,这两位实力派演员也即将掀起一场情感剧的高潮。相信不会让喜爱此类影片的观众们失望。

  陈小艺在剧中扮演的是源唯杰的“嫂子”,两人之间有着非常之多对手戏,最为值得一提的是两人都非常欣赏对方的演技,在表演起来的时候没有丝毫的陌生感和生疏感。源唯杰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表演真的非常开心。不光是因为该剧的演员以及导演都非常棒,更多的是自己想要的那种人物感觉在这部作品中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放大。源唯杰从出道至今扮演了非常多的情感类大剧中的人物,而其本人这一次也说到了希望大家用另一种全新的眼光去看待这部电视剧。相信大家会看到自己不一样的改变。

  频频给广大观众带来经典作品的源唯杰今年已经有两部作品同时在央八黄金时间热播,之前的《家有爹娘2》就让这位演员人气大涨,即将要热播的《漂亮女人》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