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云遭老乡爆料 称其曾花四百万包养范冰冰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6月02日19:43
网友爆料贾云支付给范冰冰400万包养费

    某论坛上有网友爆料,称自己是贾云的老乡,“我去姑姑家的时候,她跟我闲聊过一些。她说,贾云是个很虚荣的人。他曾经说‘钱是我追求的东西,但是赚了钱之后,投资娱乐界更是我的志向’。他命令自己的秘书把办公室外的墙边做成“明星墙”,上面贴满了和各个明星的合照。贾云对喜欢的女演员向来是比较大方的,当时姑姑在和一些老板私下聊天的时候就听说贾云曾经包养了琼瑶戏中的一个女演员,才16岁。当时大家没什么在意,事后想想这个人就是范冰冰。他们说,范冰冰从在皮卡公司到离开,贾云一共给了范冰冰400万的包养费,据说范母也是知道这件事的。”据该人称,贾云还以“包养”的形式签约过舒畅、小宋佳,但也有女星拒绝过他,比如梅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