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佩斯公关为小儿铺路 一家三口温馨亮相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邱致理 秦耀辉
2010年06月02日19:37
陈佩斯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温馨亮相

陈佩斯公关为小儿铺路

    笑星陈佩斯在舞台上逗乐观众,个人家庭生活却颇为神秘,他的妻子王燕玲虽然是经纪人贤内助,却很少曝光在镜头前。日前,记者竟然在上海街头偶然遇见陈佩斯一家三口温馨出游的罕见画面,陈佩斯更为了儿子前途,在人均消费600元的高级会所设宴,把儿子介绍给精英人士,父爱心思溢于言表。

  早前陈佩斯与央视“拗断”以后,个人财务曾经几度陷入窘迫,更甚而有过“最困难连孩子的学费都交不起”的时期。如今陈佩斯创办自己的演出公司将喜剧演得风生水起,迎来事业第二春,加上包荒地投资树林,经济情况也有所改善,陈佩斯便开始操心起儿子的前途,这次带儿子陈大愚见生意上的合作伙伴,颇有些送犊出道的意味,第二天又与妻子一起和朋友吃饭,连连公关,最后一家三口赶到机场回北京。陈大愚看上去跟父亲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显得乖巧懂事,很少讲话。走在机场里,两个大小陈佩斯的背影,看上去十分有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