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田娃绝技“上天入地”脸脸惊险版“壁虎”上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9:10
点击进入组图

   6月5日(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四个中外明星家庭齐欢聚,热点问题大碰撞,惊险动作轮番上演。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父亲朱虎声、歌唱家朱明瑛和儿子王珏、在戏中扮演父子的王小利和田娃、李淑静和红孩儿,围绕着“女孩儿的心事你别猜”为题,展开一场热闹的讨论。节目中,王珏、红孩儿、田娃使出劲浑身解数,去俘获张娜拉的芳心,三个大男孩,谁能最终赢得美人归呢?

  张娜拉和父亲首次用中文演绎小品《中国银行》,结果中文不灵光的张娜拉,闹出了不少笑话,让观众当场笑翻。当问到“娜拉,婚后想怎么生活”的时候,玉女娜拉竟如此作答:“要生两个孩子,最好还是双胞胎”!着实充溢着母爱情怀!当朱明瑛与王珏母子唱起《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深情感动全场,所有观众不禁全体起立,拍手合唱。在体能竞技环节中,主持人脸脸玩起了惊险刺激的“壁虎上墙”,田娃更是发挥绝技,上天入地,两步窜上三米多高的道具墙,又装作失足掉下,吓得张娜拉花容失色。四个明星家庭还把当下最热点的婚姻话题,编成小品,让观众在笑声中,领会生活的真谛。

  中外四大明星家庭,谁家笑料多?谁家才艺强?谁的表现让你最惊喜?精彩答案就在本周六晚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