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生王牌》激战正酣 吕一、王喜成功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8:01

  安徽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天生王牌》目前进入到了6进5的晋级赛, 比赛中众明星为了赢得晋级机会在造型和歌曲中大胆尝试,雷人造型也不乏其中。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吕一、王喜、王璐瑶组成的“SHE”对决张博、瞿颖、苑琼丹组成的“小虎队”两队大胆尝试将比赛推进高潮,最终吕一、王喜等成功晋级,王璐瑶暂时淘汰。

  影视新星吕一到目前为止最小的参赛选手,面对王璐瑶、王喜等队友吕一沉着冷静,多次协助队友并帮助队伍顺利完成比赛。对于其唱功巫启贤更是表示:“吕一是一个在不断成长和进步的选手,每一次都会有新的惊喜带给大家。”面对评委的赞赏接下来吕一又会如何表现是否会像瞿颖一样全面颠覆呢?答案只有在每周五晚才能为您揭晓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