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陈柏霖自立门户当老板 石天琦隔空传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7:46

  国内首部街舞潮流大片《精舞门2》日前举行了首映暨官网启动仪式发布会,该片将于6月10日上映,主打暑期档。

  因为在重庆忙于拍摄谍战戏《兵临城下》,作为《精舞门2》主演之一的石天琦未能出席,但陈柏霖现场却表示对石天琦很看好,“她很聪明,相信她的努力会得到回报”,随后更向记者爆出“自己刚成立了公司柏霖时代”,对于自己当老板,陈柏霖说:“是为了更好的把控自己的发展方向,当然这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在管理、运营等方面要学习的地方很多,也有圈内的好友拿出他们的管理之道相互切磋。”

  石天琦得知这一消息后,也礼貌的献上祝福,赞陈柏霖很勇敢很有想法,“他肯定能行,陈柏霖可不算生意新人,他在台湾有自己的潮牌公司,跨界合作包括服饰,音乐,出版多个行业,相信凭借他自己的勤奋和好人缘,他的影视公司也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