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群书看高《西风烈》票房 起码能卖一亿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7:24
《西风烈》导演高群书工作照
《西风烈》导演高群书工作照

  作为电影《风声》的导演,高群书日前赴广州华语传媒大奖颁奖典礼领取“百家传媒年度致敬电影”的奖杯,他谈到正在制作后期的新片《西风烈》时信心十足,豪言“这片子(票房)起码一亿五。”

  微博发言定性“好电影”

  高群书导演在他的微博上透露,“在机房精剪三天,不客气滴说,终于相信,《西风烈》是个好电影……”对于这个颇有些“高调”的言论,高群书表示,“精剪完后,我可以很有把握地说,这片子的票房起码一亿五,因为我拍摄时的那些想法,基本都实现了,所有演员的个性也都立了起来。夏雨、倪大红等演员的表演都值得期待。”他透露自己在前期拍摄时的想法比较完整,所以从几十万公尺的素材里剪出一个两小时好看的故事,“其实挺简单。”

  预告片精彩获评“纯爷们”

  《西风烈》高群书“风字三部曲”的第二部,也是中国首部硬派警匪动作大片,预计将于9月公映。影片讲述四位身怀绝技的西部警察,深入戈壁无人区千里辑凶的故事,由段奕宏、吴镇宇、夏雨、杨采妮、吴京、余男、倪大红、张立等一班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在该片的首款预告片曝光后,获得业内颇高评价,《西风烈》由此也被媒体称为“纯爷们儿”电影。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