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子弹》直面80年代自由恋爱 陈思成被爱折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7:15
陈思成 沈佳妮
陈思成 沈佳妮

《子弹》剧照
《子弹》剧照

  讲述青春情感的励志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近日正在北京科教频道热播。该剧以八十年代为背景,以几对青年男女的生活经历为主线,将镜头聚焦在八十年代的亲情、友情、爱情,讲述了一段怀旧又令人感动的青春故事。日前,该剧正播出到由陈思成饰演的“雷志明”为情所困的故事,让人颇有感触。

  剧中,由陈思成饰演的已婚的“雷志明”,却又巧合邂逅了清纯倔强的“关怀”,两人陷入了爱河。“雷志明”数次想表达已婚的身份,却因不想伤害“关怀”欲言又止,上演了一场纠结的感情故事。该剧也因对狂放不羁的青春,自由自在的感情的描述,让人重新感受到了八十年代里情窦初开的年龄里,热血沸腾、敢爱敢恨、对爱执着的青春故事。

  据了解,该片不仅展示了关于八十年代青春中的爱情故事,对八十年代中的年轻人有关友情,背叛,势力,消极等各方面心理都有深刻的诠释。浓郁的八十年代色彩,对八十年代年轻人感情的深刻描绘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