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敌》拍摄真拍真演 主演王雷曾“被活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7:14
《天敌》王雷
《天敌》王雷

  近日,BTV影视频道热播的现代谍战大戏《天敌》已接近尾声,结局扣人心弦。险象环生的谍战场面给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视觉冲击力,男一号“艾迪生”的扮演者王雷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观众表示,《天敌》男一号王雷酷似《越狱》中的米帅,无论是造型还是人物气质都颇为相似,是观众心目中的“国版米帅”。

  据悉,在拍摄《天敌》时,男一号王雷非常敬业,大量的动作戏都是由王雷本人亲自完成的,并没有用替身。而《天敌》的拍摄力求真实,拍摄过程采用“真拍真演”。有一场戏,男一号“艾迪生”被活埋,主演王雷就真的“心甘情愿”被活埋,并且要长时间在土里保持一动不动,不能呼吸。这场戏拍了五六遍,每次“下土”时达20多秒。王雷说,《天敌》动作戏很多,跳高跳水,都太正常不过。为了动作的连贯性,我们演员需要“敬业”,很多动作应该“亲力亲为”,这是责无旁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