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翁虹携结婚纪念品现场义卖救助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7:09
翁虹签到慈善义卖
翁虹签到慈善义卖

翁虹夫妇助养的脑瘫儿童—安涛
翁虹夫妇助养的脑瘫儿童—安涛

  5月28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中国儿助会主办的“大手牵小手”大型慈善活动仪式在北京万达国际影城启动。因为是为了孤儿奉献爱心,当天明星璀璨,翁虹、张延、郭阳、赵毅以及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张绍刚等重量级明星都携带心爱之物悉数到场参加拍卖,现场气氛热烈。

  香港著名影星翁虹本来身在外地拍戏,但听说这个活动是为了脑瘫孤儿而筹集善款,她马上调整档期专程从四川甘孜赶回北京,并捐出了对她来说意义非凡的物品——她与先生刘伦浩的结婚纪念品,一个出来自西班牙的新婚人偶雕塑。作为第一个上场义卖的嘉宾,翁虹的结婚纪念品最后以高价被一位赵姓女士拍得,为整场义卖会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翁虹事后说:“这是我非常喜欢的结婚礼物,因为它象征着幸福与快乐。这次我把它拿来参加义卖,是因为这是一对新婚男女,他们象征着一个家庭,象征着永远地幸福快乐,所以希望得到它的那位赵小姐可以拥有一生的幸福与快乐,也非常的感谢她为了脑瘫孤儿所奉献的爱心。”

  最值得一提的是,儿助会“爱心大使”翁虹一直在助养着一个患有脑瘫的孩子安涛。也是因为有了“翁虹妈妈”的帮助,小安涛曾经被接到北京接受了6个月的治疗,现在病情已经治愈了近80%,但由于时间有限,一直记挂着安涛情况的翁虹一直没有机会与安涛见面。在这次活动中,为了给翁虹一个惊喜,儿助会的工作人员秘密地把安涛接到了北京与翁虹见面。当小安涛摇摇晃晃地出现在舞台的另一边时,翁虹控制不住当时激动的情绪,一把抱起了这个让她日夜挂念的孩子。台下观众看着这“母子重逢”的情景,都感动的留下了眼泪。翁虹告诉大家,其实脑瘫不是绝症,只要提早接受专业的治疗,都有机会治愈过上正常孩子的生活。

  众所周知,热衷于慈善事业的翁虹自出道时起就一直奉献着爱心,她尽自己的力量帮助任何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当她在结婚生子之后,由“个人”慈善升级为“家庭”慈善。翁虹表示:公益慈善事业是需要我们每个人来参与的,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不计回报的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