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寒不愿再评郭敬明:他也算是年轻人的楷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7:05
韩寒此前和黄晓明一起出席活动
韩寒此前和黄晓明一起出席活动

    近日,上海世博园内被命名为“和和”“谐谐”的两只大熊猫雕塑备受追捧。不少游客慕名前来,争相合影,其中不乏明星粉丝。现在,“和谐熊猫”将走出世博园,登上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推出的。昨日,当红小生黄晓明携手作家韩寒亮相上海,为“和谐”瓶揭幕。采访中,黄晓明透露,已经买下郭敬明小说《幻城》的影视版权,有意邀请韩寒和郭敬明担任主角。不过韩寒随后却表示,郭敬明的作品太低龄,自己只会与美女演对手戏。

  黄晓明:《幻城》可做的东西不少

  为了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黄晓明日前正马不停蹄地进行专辑MV拍摄工作。受到这次邀请后,黄晓明暂缓手中工作,一口答应前往上海出席发布会。究其原因,还是黄晓明对“和谐熊猫”的喜爱。喜欢熊猫的他,甚至自掏腰包领养了两只熊猫:“他们100天的奶是我喂的,一岁进幼儿园是我送的。喂熊猫比喂孩子难多了,奶粉要称,水的温度要适中,水的重量也要称。喂奶的姿势也很有讲究,怕熊猫被呛到。”

  近日,黄晓明要离开华谊自立门户的消息层出不穷,提及此事,黄晓明并未正面回答,却透露自己已经买下了郭敬明的《幻城》和胡震生《做单》的影视版权,希望尽早将它们拍成电影。问及为何要选择《幻城》进行改编,黄晓明说:“以我多年的拍戏经验,《幻城》拍出来将是一部唯美、励志的作品,有可做的东西。”“你会让郭敬明来写剧本么?”“不用了,他演还行,因为他很像小说里可爱的精灵。”当本报记者追问:“会考虑邀请韩寒和郭敬明演对手戏吗?”黄晓明眼睛一亮,先是反问:“你们愿意看吗?”在得到大家一致肯定后,黄晓明拍板道:“这个建议不错,好,就这么定了。”

  韩寒:我更关心女主角是谁

  作为嘉宾出席昨日发布会的韩寒,对于台上两只“和谐熊猫”的第一印象是:“好大啊,我很喜欢这个材质和颜色。”此前有消息称,韩寒于今年五一期间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对此,韩寒表示“不是真的”,并称如果真的结婚,“我一定会告诉大家”。虽然还没结婚,但喜欢孩子的韩寒已给孩子取好了名字,“将来我一定要生3个孩子,因为名字我都想好了,叫‘韩小野’、‘韩小百’和‘韩小合’。我很喜欢罗大佑的歌曲《野百合也有春天》。”对于黄晓明有意邀请韩寒与郭敬明演对手戏一事,韩寒无奈地笑了笑说:“别老拿别人的人生经历和人生缺陷来说事,毕竟他为了赚钱、出人头地努力,也算是年轻人的楷模。要说演对手戏,我更关心女主角是谁。”“黄晓明选择郭敬明的作品而不是你的作品,你会不会觉得很遗憾?”“我挺高兴的。我很理解黄晓明,如果我是影视公司,我要主打低龄市场的话,我也会选郭敬明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