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嘻游记》挑战喜剧大尺度 王子黄奕患难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6:58
黄奕小鸟依附王子
黄奕小鸟依附王子

王子黄奕片场照
王子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片场照

  近日,喜剧电影《嘻游记》在汉举行媒体试映会。包括王子、毛弟以及湖南卫视“快乐家族”在内的几十位明星,杂糅《西游记》、《武林外传》和“魔兽”的情节,显示出影片的“混搭”特色,挑战着国产喜剧的最大尺度。

  除了大家熟知的众多笑匠加盟以外,片中负责养眼的是来自台湾“棒棒堂”组合的王子与毛弟。被问到为何邀请两位粉嫩的帅哥出演该剧,片方负责人表示,除了他们颇高的人气,更希望他们的加入能让为影片加入不同的表演风格及新鲜的视觉效果。而被媒体评价颇有几分像林志颖的新生代偶像王子,还跟老板娘黄奕上演了一场患难姐弟恋。日前影片的官网发布会上,王子也大方表示,黄奕扮演的老板年风骚妩媚,害自己差点被她迷惑。

  《嘻游记》的故事发生在大唐盛世,外邦人士要借大唐圣火去灭西方魔兽,正好徐峥扮演的唐三句为再现偶像玄奘的西游记,也在找寻同行团队。于是在长安城的六星级宾馆“龙门客栈”里,何炅版“盗圣”孙午饭、谢娜版傻大姐“朱八姐”,以及明显脱胎于同福客栈的老板娘、“白沙堂”、李大勺、芙蓉女侠、劳保安等人一一亮相,因机缘巧合同上西行之路。据悉,《嘻游记》将于7月2日在全国影院登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