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 > 《为爱向前冲》_新闻报道

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特别直播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6:53

  根据央视索福瑞的数据统计,5月31日、6月1日浙江卫视连续在全国网全天收视率位列全国34家省级卫视第一。黄金时段播出的《为爱向前冲》收视率更是位列全国(含央视)同时段收视第一,成为全国真正的收视冠军。

  定位为大型真人交友连续剧的《为爱向前冲》无疑是浙江卫视收视夺冠的最大法宝。改版后的《为爱向前冲》连播13天,目前为止节目播出5集,收视一路走高,并在不断攀升中。个性独具的男女嘉宾和评委老师们你来我往的“唇枪舌剑”不时闪现着智慧的火光,主持人亲切自然的主持方式也颇受观众欢迎。如今每晚守在电视机旁收看浙江卫视的《为爱向前冲》已经成为许多年轻男女的不二选择。

  今晚(6月2日)19:35,浙江卫视将特别策划在黄金时段,结全频道最优资源为爱情加温、为真情加温,举办一台《为爱向前冲》特别晚会。浙江卫视承诺,只要在《为爱向前冲》栏目牵手配对成功并走入婚礼殿堂的嘉宾选手,他们的婚礼费用,浙江卫视将一力承担,华少朱丹将作为金牌司仪为佳人现场主持,浙江卫视将为所有成功配对的选手独家策划婚礼。与此同时,鲁瑾、力波三位情感专家,将亲临现场助阵,为新人们的真爱加油。

  晚会将由沈涛、左岩倾力主持,浙江卫视一哥华少率天悦、凌晗、思琪、王滔、海峰、张捷六大浙江卫视金牌艺人现场热歌助阵。前面5期栏目中成功牵手、成功配对的男女嘉宾将再度回到直播晚会现场,为大家讲述他们特别的爱情故事。其中包括了黄亦薇,张大宇;张旭林,李林一;任露露,尹国辉;还有一直备受瞩目的高磊和未婚妻Rose。

  从《男生女生》到《中国相亲大会》,再到《为爱向前冲》,浙江卫视最早开辟、最早策划播出,秉承真情、真爱、公益、温暖的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为所有剩男剩女们打造中国最权威、最温情、最高效、最真实的相亲平台。今晚19:35“真情牵手——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特别晚会”将为全国观众展现一个温馨浪漫的夜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