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神州音话》 回忆《雾柳镇》点点滴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5:41
张国强唱《情怨》送给故人李瑜
张国强唱《情怨》送给故人李瑜

张国强张光北首度合作
张国强张光北首度合作

  搜狐娱乐讯 6月4日,张国强同张光北夫妻共同录制的北京卫视《神州音话》栏目将与观众见面,主持人丛薇凭着大方、亲切的主持风格带领观众走进三位明星的生活,挖掘了《雾柳镇》背后的故事。

  张国强张光北现场较劲 比试男人力量

  节目刚开始,主持人便让身高高过一米八的两位壮汉用拉力棒比试下力气,看看谁更加强壮。张国强以一身休闲装首先接受挑战,身体素质一向极佳并坚持锻炼的他轻而易举赢得了胜利。再次肯定了观众心目中东北硬汉形象。因饰演《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多部军旅题材剧走红的张国强,此次也终于脱下军装演起了年代剧。

  张国强露铁汉柔情 现场献唱缅怀李瑜

  有着丰富表演和主持经验的张国强在节目中始终是活跃分子,然而在看完现场播放的片花时却沉默了。他说:这段片花让我想起了已故去的女主角扮演者李瑜,她是一个十分敬业的演员,《雾柳镇》也是她最后一部作品。回忆当初拍戏时的点点滴滴,在场的嘉宾都沉默了,随即张国强应情唱了一首刘欢的《情怨》,献给了故人李瑜,“过眼的红颜,风吹云散,唯有你的双眼,印我心间……”希望她在天有灵可以欣赏自己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