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要拍电影》 > 新闻动态

《我要拍电影》首场晋级赛 陈奕甫遭粉丝围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綦凯文
2010年06月02日15:40
《我要拍电影》10进9晋级赛B组作品《Happy Deathday》.jpg
《我要拍电影》10进9晋级赛B组作品《Happy Deathday》

陈奕甫报名参赛作品《何止爱》.jpg
陈奕甫报名参赛作品《何止爱》

《我要拍电影》全国九强陈奕.jpg
《我要拍电影》全国九强陈奕

    全国大型导演选拔节目《我要拍电影》的全国总决赛首场十进九的比赛将于本周末登陆湖南卫视。从八千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十位来自各个赛区的导演新锐集结长沙。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奕甫、韩轶等九人成功晋级全国九强。

  陈奕甫虽然现场颇为沉静,但俊朗的外型却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的注意。陈奕甫在彩排现场也引来了小小的“骚动”。很多女性观众纷纷与他合影,称他颇具偶像气质。

  出生于台湾的加拿大籍华人陈奕甫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媒体传播系,现为温哥华电影学院电影系导演专业研究生一年级学生。他的报名参赛作品《何止爱》通过到位的镜头感和色彩很好的诠释了影片的含义。

  本场比赛陈奕甫所在的B组拍摄的作品短片《Happy Deathday》色调较冷,但很好的突出了“开车睡觉,后果严重”的主题,引来了观众的共鸣。虽然作品的支持率不及A组作品《Happy Birthday》B组选手一度陷入不利的局势,但通过进一步的努力陈奕甫成功晋级全国九强。在不利的局势下陈奕甫也坦言自己应该为本组付出更多并主动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