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 > 《为爱向前冲》_新闻报道

《为爱向前冲》精彩大型真人交友互动连续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4:48
盛凌云
盛凌云

泷泷
泷泷

  女嘉宾个个惊艳,男嘉宾全是极品,现场快乐互动,激情碰撞。帅气男生竟然执意裸奔,新潮生活,另类人生,女生们将会对他是拒是留?网络炒作高手现身舞台,不甘示弱是他的个性,众女生群起攻之,他的命运又将如何?80后创业者,勇敢追求真爱,面对负债危机,却执意拒绝入赘,他会牵手成功吗?

  1号男嘉宾 陈乐乐是一个实足的帅小伙,从大学开始就喜欢寻求刺激新鲜的生活,穿女生衣服上课骗老师,下水摸鱼,为女友跳西湖,钻防空洞。一上台就吸引了众女生的目光,特别是起裸奔事件的大曝光,更是让台上女生一阵骚动!女生会接受这个帅气的潮男吗?

  2号男嘉宾吴车华是一个自信的近乎自恋的人。同时也是一个网络炒作高手,一上台他就以特殊的方式震慑了女生及嘉宾老师,一句“丑女请灭灯”技惊四座。然而众女生也不是好惹的,正面对车华进行了评价,可谓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一番唇枪舌剑,他能找到理解并欣赏他的人吗?

  3号男嘉宾贾毅是个典型的东北汉子。处女座的他浪漫之极,会弹琴,唱歌还在当地开了个小酒吧,一上舞台就显示出独特的气质。在爱情点唱机环节他更是做出惊人之举,径直走过冲关区,引得全场女生一阵尖叫,拍手叫好,同时他也借这个舞台说出了他一直想说的话。

  4号男嘉宾吕高峰是一个正直而爽朗的80后创业者。为人真诚,却意外透露出自己还欠了许多债务。而此时场上女生竟直接问其是否肯就受女生替他还债和是否愿意入赘的尴尬问题,他又将做如何回答,最终这个执着的创业者是否会在求爱舞台上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