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桐一剧演绎痴情土匪 斯文汉奸两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5:25
张桐雾柳镇土匪狗子1
张桐雾柳镇土匪狗子

张桐雾柳镇土匪狗子2
张桐雾柳镇土匪狗子

  无论是小小的警卫员,还是普通白领,抑或近代有名的儒商,张桐塑造的诸多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正义、耿直的荧屏印象。近日北京卫视热播剧《雾柳镇》中,张桐无论从形象还是角色上,较以往都有极大的反差,该剧中张桐一人演绎两个角色,一个是痴情的土匪头子,一个是斯文阴险的汉奸后生,两个角色个性鲜明、各异,突显了张桐的演技功底。

  《雾柳镇》中张桐演绎了土匪、汉奸父子两代反派,在此之前,张桐的角色几乎定位成一个性情直爽、憨厚耿直的硬汉形象,可是,从浪漫法国留学回来的张桐,内敛、斯文,骨子里更像一个文艺青年,爱好文艺,不善交际,片场勤奋工作,回家做居家宅男,与其展现的荧幕形象截然相反,他却成功的塑造了一个个硬朗的硬汉角色。然而,这一切之外张桐还有让观众惊异的表现,《雾柳镇》中张桐又呈现给我们另类的硬汉形象,痴情的土匪,和斯文阴险的汉奸,将狡猾算计的性格从内心表现出来,足够令人愤恨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