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别对我说谎》 > 新闻报道

《别对我说谎》今日首播 李念最新力作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5:24
李念《别对我说谎》剧照
李念《别对我说谎》剧照

李念《别对我说谎》中精干打扮
李念《别对我说谎》中精干打扮

  搜狐娱乐讯 由李念、沈晓海领衔主演,胡可、何政军、傅艺伟等鼎力加盟的电视剧《别对我说谎》今日起在东方影视频道黄金强档播出。由于该剧是李念自去年《蜗居》一炮而红后亮相的首部作品,所以令观众们倍感期待。

  如今李念是越来越红了,人气、身价都一路水涨船高。相对作品接踵亮相的海青,李念近半年没有新作问世,这让观众们有点等不及了。近日李念带着她的最新力作《别对我说谎》亮相上海召开开播新闻发布会,这个消息对上海的观众来说无疑是震撼的,许多观众以及上海的媒体表示,这半年来一直都在期待李念的新作品,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观众的期待并不仅限于观看《蜗居》之后李念能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而更让人期待的是李念在《别对我说谎》这部戏中颠覆性的演绎,李念出道以来,大多数角色都是清纯小女生一类的角色,而在《别对我说谎》中,李念不再以那些青涩且略显幼稚的形象示人,而是扮演一位精明能干的律师,为了这部戏,李念还特地将头发染成金黄色,真是彻彻底底的颠覆了一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