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再被问婚事言辞闪烁 称不知道怎么回事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0年06月02日15:21
黄奕婚纱照日前曝光,掀起轩然大波
黄奕婚纱照日前曝光,掀起轩然大波

    日前,喜剧电影《嘻游记》在UME国际影城安贞举行官方网站启动仪式,黄奕作为该片女主角出席,再次被媒体追问“婚事”。

  近期,黄奕与一男子的一组婚纱照在网上爆出,引起网友和媒体的极大兴趣。不过对于媒体的热情,黄奕当场泼下一盆凉水:“我也看到了(指婚纱照),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黄奕话还没说完,现场立即响起嘘声——很明显这种说法解释不通。黄奕赶紧讨巧:“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那这个照片到底是您什么时候拍的,明显是您本人!”一位记者追问,现场工作人员急忙制止:“请问与影片有关的问题!”于是,所有人都闭上了嘴,全场气氛尴尬。

  “如果结婚我一定会告诉大家!”站在一旁的孙兴插了句话,引起一阵哄笑,化解了一时的尴尬,随即大家不欢而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