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伏明霞不想子女步其后尘 桑兰将推出新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4:58
伏明霞与丈夫梁锦松一同出席颁奖礼
伏明霞与丈夫梁锦松一同出席颁奖礼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伏明霞、桑兰与萨顶顶等人前晚(5月31日)出席某杂志举办的“成功女性颁奖礼”,伏明霞与丈夫梁锦松一同到场,她笑言老公给她120分,现在她主力照顾家庭,因为老公多出差工作,她一个人要照顾三个小孩子比较辛苦。问及会否再生多一个小孩子,伏明霞回答不会,三个已经足够了。是否会培育女儿成为新一代跳水皇后,她说:“老公常鼓励孩子们要多做运动,但以运动为职业就不太好。”

  桑兰将推出新书

  前国家体操运动员桑兰从北京去香港领奖,她表示年中会推出新书。她说:“其实意外后很多人都叫我出书,不过我觉得现在比较合适,因为自己的人生经验也较多。”萨顶顶表示自己成功的地方,是在音乐、生活上都与其他人有不同之处,她说:“现在世界好像都被统一,无论生活、文化、艺术都被潜移默化,我觉得很可怕,其实大家还有很多选择,我的音乐的信念就是要与人不一样,不抄袭其他人作品,要有自己的思想,内容才能保持多样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