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版《赤裸特工》登陆贵州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4:54
剧照
剧照

陈紫函
陈紫函

姜鸿
姜鸿

  堪称电视剧版《赤裸特工》的《黑玫瑰》将于6月7日起登陆贵州卫视《黄金剧场》。该剧由知名导演于立清执导,“古典美女”姜鸿、“谍战天王”于震以及“性感女神”陈紫函等一众个性养眼美女联合演绎。

  观众所熟知的电影《赤裸特工》主要讲述了一个特工组织派出女杀手以跳舞女郎的身份接近目标,然后在按摩过程中扭断目标脊柱使其毙命的故事。该片在香港上映第一周就获得了价值72828美元的票房。同样以女特工为主题,同样具备不少养眼美女的《黑玫瑰》,也同《赤裸特工》一样以动作戏为主。剧中被遴选出的绝色佳人都身怀绝技,并组成了一支秘密的“金钗敢死队”,为完成任务历经险阻,随时变换身份,周旋于各种场合。

  面对纷繁的男性谍战大片的围裹,《黑玫瑰》可谓一朵稀有“奇葩”。剧集将“情”标打入危机四伏的谍战大戏中,情与理、正与邪、爱与恨穿插其间,使全剧变得有血有肉,美女特工的百般变化更是吸引眼球,毫不亚于红极一时的电影《赤裸特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