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柯宇《子弹》含辛茹苦 变身“模范姐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4:30
郭柯宇沈佳妮剧照
郭柯宇沈佳妮剧照

影后郭柯宇
影后郭柯宇

  讲述青春情感的励志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近日正在北京科教频道热播,该剧由国内当红编剧胡坤操刀创作同时担任导演,云集了陈思成、张歆艺、沈佳妮等当红明星主演,影后郭柯宇在剧中饰演“80”年代的模范姐姐,为弟弟妹妹付出一生心血。

  该剧以八十年代为背景,以几对青年男女的生活经历为主线,将镜头聚焦在八十年代的亲情、友情、爱情,讲述了一段怀旧又令人感动的青春故事,郭柯宇饰演的姐姐关辉在15岁时便失去父母,她咬牙将年幼的弟弟妹妹带大,承担起照顾和教育弟妹的重任,并一心希望他们能够出人头地,这种亲情感动了众多观众”。

  谈到关辉一角,郭柯宇表示:“在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关辉的这种自我牺牲的精神所感动,她原本也有着自己的梦想,但是由于父母的早逝,不得已放弃自己的理想,心甘情愿的为弟弟妹妹付出,她坚强、不服输,又很善良,很多优点都值得我学习,堪称一位模范姐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