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新《京城四少》拍摄杨幂成“全能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4:21
杨幂新《京城四少》造型
杨幂新《京城四少》造型

  翻拍自20年前同名经典台湾剧的电视剧新《京城四少》正在横店低调拍摄。由于该剧一直保持神秘,所以几大主演的剧中造型一直未正式曝光。近日,该剧女主角杨幂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在剧中的歌女造型。在接受采访时,她透露,自己在剧中饰演的白雪(旧版殷小钗)是个当红花魁,唱歌、跳舞无一不精,就连武术也很高明,让她感觉很有挑战性。

  在新《京城四少》中,杨幂饰演的白雪正是旧版中的绝色舞妓殷小钗。据杨幂透露,在旧版中,小钗是个身负血海深仇藏身在万花楼,舞技高超卖艺不卖身的名妓。而在新版中,白雪的身世虽然一样,但却不再是单纯的舞妓,“因为新版有意识的模糊时代,所以整体的风格和旧版有很大不同,新版里没有万花楼,白雪是藏身在一个叫九号公馆的地方,在这里她是一个很红的花魁,舞技、歌技都很高超。而且为了报仇,她还暗自练了一身好武功,说这个角色是全能超人也不为过。”

  既然白雪是全能超人,那饰演这个角色的杨幂自然也要变成全能超人了?提到这个杨幂毫不讳言唱歌、跳舞、打戏都不是自己的强项,她坦言这个角色确实很有挑战性。“既然是花魁就一定要有气势有架势,技艺也绝对要很强。我希望自己演出这个角色会让观众觉得有说服力,所以我跟制片人申请,一定要给我请老师做专门的特训。”杨幂说,这几天老师已经到了,她只要不拍戏,就会跟老师一起秘密训练。她还透露,新《京城四少》开播时,观众将有可能看到她载歌载舞演唱老版主题曲《潇洒走一回》的样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