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 《兄弟英雄》近日开机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鹏云
2010年06月02日14:19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电视剧《兄弟英雄》近日开机,该剧是为了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而拍摄,讲述了清末民初,蔡、郭两大家族十几年间的恩怨情仇和命运沉浮。

  霍思燕饰演女主人公苏臻玉,苏臻玉是一个传统的大家闺秀,天性温婉善良却稍显软弱,为家族、为爱情做出了太多的牺牲。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男一号蔡振声,他表示,这个人物虽然出身于地主家庭,但为人忠诚耿直,对朋友一诺千金,固守义气。最终成为坚定的革命者,为拯救国家于水火之中奔波。自己与霍思燕曾经拍摄过偶像剧《恋之天国》,那部戏里两个人相爱得很辛苦,而《兄弟英雄》中又是扮演一对情侣,同样爱得非常艰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