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红尘丽影》登峰造极 成就影后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4:12
《红尘丽影》陈紫函剧照
《红尘丽影》陈紫函剧照

  由北京恒生富通投资有限公司、江阴市长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由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豪华年代电视剧《红尘丽影》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以一九三七年抗日战争爆发前夕时的大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女人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的故事。

  八•一三事件之后,上海成为当时全中国最安逸奢华的所在,也正因为如此,上海周边的难民为躲避战乱,纷纷涌入。十八岁的少妇慕容莲,带着自己的儿子与娘家人,追随自己的丈夫,也来到了上海。

  这个繁华而光怪陆离的世界,令慕容莲目瞪口呆之余,也充满了新奇和兴奋。机缘巧合,生活陷入困境的慕容莲获得了一次拍电影并饰演女一号的机会。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她不惜与深爱自己的丈夫离婚,当她兴冲冲地去试镜,却得知自己已经失去了这个机会,伤心失望之余,又受尽别人的羞辱与嘲笑。假若是普通人,在这样的打击之下,定会心灰意冷;可她是慕容莲,好强又坚韧的慕容莲——巨大的打击并没有让她放弃自己的梦想,反而更激起了她心底的渴望,并更加执着于对梦想的追求。

  最后,她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实力,获得了在戏剧学院进修的机会,迈出了她寻梦道路上的第一步。

  一个本该相夫教子的女人,为着自己的梦想而放弃家庭,她的丈夫会理解并支持她吗?一个美丽到让人惊艳的女人,是怎样周旋在一堆各怀目的男人之间?一个坚韧自信的女人,又是怎样一步一步,走上自己事业的顶峰?让我们拟目以待,《红尘丽影》是如何将这个曲折动人的故事娓娓道来。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