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分集介绍

资料:《男儿本色》分集介绍 - 第二十三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4:11

  第二十三集

  答春望着传雄,哭了。她告诉传雄,她觉得自己是不祥人,已经连累了父亲,她怕再连累了传雄,所以她才选择了避开。传雄拉住答春的手,他告诉答春自己会照顾她一辈子,他要娶她。

  1933年,上海,面对上海越演越烈的债券危机,南京国民政府展开了“第一次清理公债运动”,一场金融风暴正在慢慢袭来……

  交易所里,佩雯和俊良正在加班,俊良不知不觉对佩雯吐露心声,佩雯听着,感动着,不知不觉中,她拉住了俊良的手。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平静的声音打破了寂静的夜空,“你可以告诉我,你喜欢他吧。”

  当俊良和佩雯同时向黑暗中望去的时候,他们看到孝仁就站在那里。其实,孝仁本来是想向佩雯解释点什么,他不想让这份感情就这样消失了。但是,当他看到眼前一幕的时候,他完全明白了,一种愤怒从心底油然而生。

  他简直想冲过去狠狠揍俊良一顿,但是,佩雯站在了两个男人的中间,她望着孝仁和俊良,许久,她终于做出了决定。

  她告诉俊良,“你等到我了……”

  当这句话一出口的时候,孝仁一切都明白了,他什么也没有说,转身离去。

  佩雯望着消失在黑暗中的孝仁,她的心里满了复杂的情绪,但她知道自己与孝仁的缘分已尽……

  传雄带着答春回到上海的时候,正赶上这场突如其来的金融危机。

  不仅如此,俊良也因为身兼着市政府金融顾问的职责,也要暂时离开传雄的交易所。于是,传雄只好一个人独撑大局,他没有求助傅英年,完全靠一个人解决所有的问题。

  另一方面,答春住进了周家,传雄告诉嘉钰,等金融危机过去了,他就会娶答春。嘉钰虽然很高兴,但是她告诉传雄,如果确定了,就一定要给华菁一个交待,传雄向嘉钰表示,他知道,他爱的是谁,但也不想伤害华菁。

  在周家,一场家宴正在热闹的进行着,佩瑛在饭桌上爆出传雄要迎娶答春的消息,华菁举杯祝贺这两个她最好的朋友,那伪装的快乐被答春和嘉钰等人看在眼中。

  夜晚,喝醉酒的华菁在梦话中暴露了自己的心声,不想得被家中所有人都听见了,答春照顾着难过的华菁,心中却是另外一番滋味。

  交易所内外,都见不到华菁的身影,她在有意逃避传雄,总是用各种公事作为借口,尽量避开传雄。其实,她的内心是痛苦的,她爱传雄,可是传雄却没有选择自己。

  直到有一天,华菁病倒了,答春让传雄去看望华菁。

  俊良到傅氏公司去查账,让傅英年十分不悦,傅英年此时正酝酿着一个大计划,他要和日本高层小三郎做生意,俊良的到来,让傅英年有些慌张。

  想了很久,传雄去了。华菁没想到传雄会来,没等传雄开口的时候,华菁就把所有的话说出来了,传雄望着病床上的华菁,他的内心很复杂。他们说了很多的话,传雄直到这一天才知道华菁那种看似开朗的性格,完全是在掩饰自己的不幸,是在掩饰父女之情的残酷。

  传雄感到一种深深的自责,他觉得自己伤害了华菁。而华菁却笑了,她希望传雄、答春和自己还能保持以前“铁三角”关系。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