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音乐剧《肖邦》首次现身舞台 于洋入戏大师附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4:10

  今年是波兰音乐大师肖邦诞辰100周年,为此,国家话剧院经过精心准备,由一级导演王晓鹰亲自上阵,于洋、李云迪等联袂主演的音乐剧《肖邦》已经进入紧张的联排阶段。该剧将于6月11日至20日在保利剧院首演。届时,于洋将用自己精湛的演技诠释凡人肖邦的不平凡人生。

  据介绍,音乐剧《肖邦》由人物塑造和音乐肖邦两个部分组成,而于洋主要担纲出演人物塑造这一部分,演绎肖邦从18岁成年以后一直到他去世,这一阶段的生活情感等方面。作为一个国际级的音乐大师,肖邦在普通人眼中的光环和光芒都将他架入一个高高的神坛,但是于洋则在剧中侧重表现生活中的肖邦,一个又情感有弱点的肖邦,表现他对祖国、对母亲、对情人的情感,甚至当他面对自己的身体、面对他所处的环境给他带来的影响时,他内心积压的东西有了一个宣泄。从日前曝光的片花来看,入戏颇深的于洋在剧中的癫狂状态,将伟大艺术家在生活中真实状态诠释得相当到位。

  于洋坦言,饰演这样一个肖邦对他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更好地理解人物,他只能带着这样一个信念往水里沉,“我能沉到哪里就可能呈现什么状态,所以就一直往底下沉。”由于导演王晓鹰也是出了名的戏疯子,非常有激情,对演员毫不留情,以至于台上的于洋直接就疯了。据一起出演的江佳奇介绍,“一场戏,于洋在台上发着神经,导演在下面看着他发神经,跟我说从这儿走到那儿,从那儿走到这儿。”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