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分集介绍

资料:《男儿本色》分集介绍 - 第十八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4:08

  第十八集

  他花钱雇人光顾嘉钰的裁缝店,店里的生意异常红火;为了让佩瑛在工厂提升,他亲自跑到经理家中送礼;又买通了佩雯学校的校董,使佩雯拿到了公费留学的机会;不仅如此,他还让上海最知名的医生特意上门为佩玲医治口吃。

  这一连串的事情,都让周家上下感到一种莫名的高兴,难道我们周家真的苦尽甘来了?我们走运了?

  直到某天,一切的谜底都揭开了……

  曾经追求嘉钰的裁缝店老板重回上海,自然要来看望嘉钰。这让偷窥嘉钰的祥庆忍无可忍,他突然出现,愤愤不平地抱打裁缝店老板。

  祥庆与嘉钰又见面了,他向嘉钰示爱,并告诉嘉钰自己所作的一切。但是,让他感到伤心的是,嘉钰指着遗像中的敬之,告诉祥庆自己爱的只有敬之。祥庆的心痛极了,他是哭着离开裁缝店的。

  父子同悲,伤心的还有孝仁,佩雯作为交换留学生,就要离开上海了。同样的,佩雯也陷入了情感的挣扎中。传雄望着佩雯,他了解妹妹的心事,告诉佩雯有些事情一定要说清楚,不能走回头路。

  于是,佩雯决定与孝仁见面。

  但是,当佩雯见到孝仁的时候,她的心一下冷了下来。佩雯是被孝仁的手下带到了夜总会,见到孝仁的时候,孝仁的怀里正抱着舞小姐。在那一刻,孝仁甚至没有正视佩雯。佩雯什么也没有说,转身离去。当孝仁拥着舞小姐步入房间的时候,他的内心痛苦极了。其实,这些日子在父亲与佩雯之间,他陷入了深深矛盾中,他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选择。

  雨夜,孝仁追上了匆匆离去的佩雯。

  当佩雯见到孝仁的时候,即使不用言语,她也从孝仁的眼神中得到了答案,刚才的那一幕都是假的,孝仁紧紧搂住佩雯。

  那一夜,佩雯没有走,她和孝仁发生了关系。

  第二天的时候,孝仁就告诉孝义和孝礼,他要带着佩雯一起离开中国,永远不会回来。但是,一切又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打乱了。

  孝义和孝礼什么也没有说,他们带着孝仁去了父亲的房间。

  房间的门被反锁了,自从祥庆受到了嘉钰的打击,就闭门不出。最后,还是孝仁用枪打断了门上的铁锁。当祥庆看到三个儿子的时候,他紧紧抱住他们,放声大哭。听着父亲的哭声,孝仁本已做出的决定又被击碎了。他不能看着父亲就这样消沉下去。

  施祥庆歇斯底里地发誓,“我对你好,你不接受,我就让你不好过,让你自己回到我身边。”

  一阵震耳欲聋的鞭炮声。

  今天,正是传雄的债券交易所开张的日子,除了二妹佩雯以外所有人都来了。今天也是佩雯出国留学的日子,她已经与孝仁约定好了,准备一起离开上海,所以她没有让家人来送行。但是,她没想到孝仁爽约了。

  这一天,在傅英年的筹划下,为交易所开张特意举办了一个小型酒会,可谓高朋满座。

  但就在这个时候,不知谁送来的恭贺花篮中放满了毒蛇。一时间,酒会大乱。在混乱之中,三妹佩玲被毒蛇咬伤……

  码头,佩雯等不到孝仁,心急如焚。这个时候,一名交易所的雇员跑来,告诉佩雯交易所出事了。等到佩雯赶到医院的时候,佩玲还没有苏醒。传雄与嘉钰、佩雯、佩瑛四人面面相觑,大家都在推测谁是幕后黑手。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