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圆圆在港拍摄新片 称“逼婚事件”子虚乌有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2日13:57
高圆圆在港拍摄新片
高圆圆在港拍摄新片

    被视为内地“玉女派掌门人”的高圆圆,其感情生活一直是媒体的焦点,她与夏雨、张亚东等人的恋情,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近日,原本与于小伟感情甜蜜的她,却被曝因不断逼婚,与男友恋情告急的消息。记者昨天从高圆圆经纪公司获悉,高圆圆近日一直在港拍摄杜琪峰新片,“逼婚”一说无从说起。

  恋情危机?

  早前,有记者拍到于小伟到机场接高圆圆,不只全程做司机,更是充当苦力亲自为高圆圆搬行李,之后又被记者多次逮住两人亲密逛街,两人对于恋情的曝光一点也不忌讳。但从今年年初开始,两人开始各行各路,甚至有记者多次拍到于小伟到夜店买醉寻欢,特别是在3月初时,高圆圆完成工作乘机回京,于小伟不但没去接机,还与好友深夜泡吧,最后还亲自送女方上车,当时,一脸憔悴的高圆圆,刚下机拿完行李便习惯性在人群中寻找男友的身影,可惜兜转了一大圈都无所获,她立即拿起电话不断拨号,对方始终无人应答,越打越怒的她最后对着键盘狂按一番,似乎在发出最后通牒,但还是不能联系上男友,无奈的高圆圆只能打车离去。对于男方宁愿应酬,也不愿接女友,相较初期的贴心,如今的对待完全是天壤之别,两人恋情因此被传亮起红灯。

  逼婚不成?

  据高圆圆身边人透露,两人恋情之所以告急,都是因为高圆圆不断逼婚所致。高圆圆已经30岁了,家里的长辈也因为年龄大了想抱外孙,开始催促她赶快结婚。高圆圆很孝顺,她的每段感情都是奔着结婚而去的,之前与张亚东的感情就是因为逼婚不成而狠心分手的,而现在的于小伟对于高圆圆的逼婚,一直表示需要一段时间,高圆圆见再次逼婚不成,两人已进入冷战。

  谁在炒作?

  对于“逼婚”一说,其经纪公司昨天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高圆圆近期一直在香港拍摄杜琪峰的新片《单身男女》,本人并不在北京,不知这则报道从何说起。”该经纪公司言称始终尊重艺人私人生活,对于圆圆的感情生活更是从不过问,“但从相关报道的行文来分析,并不排除有人借机炒作的可能。”

  在即将上映的张杨导演新片《无人驾驶》中,高圆圆将会挑战“小三”角色,与初恋情人刘烨在十年后上演“重逢一夜情”,表演相当大胆出位。在早先参加《无人驾驶》发布会之时,高圆圆以一身性感黑衣亮相,再加上近期其电影角色的争议性,其告别“玉女”形象的决心,昭然若揭,当被问到对“出轨”这一行为的看法,高圆圆甚至以“有些时候经历的事情会使个人不能控制”来为之辩护。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