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黑猫警长》 > 相关新闻

《黑猫警长》走进世博 持续热映票房近15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1:44

  2010年国产影院动画片《黑猫警长》于4月23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该片票房首周末票房突破300万,上映后10天内,全国院线的总票房已经突破千万。经过六一儿童节进一步持续,该片票房已经近1500万。配合上海世博会和六一儿童节,该片走进世博会现场,黑猫警长、一只耳等人偶在世博园区内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引来观众纷纷合影,6月1日当天下午2点30分该片在世博演艺中心放映,现场近200名观众欢声笑语不断,这也是国产动画片首次进入世博演艺中心放映。

  放映现场,很多家长表示黑猫警长作为70后,80后童年最值得回忆的经典动画,非常高兴能在长大后重新邂逅。对于小朋友,他们表示能和父母一起大手牵小手到世博现场欣赏这部经典影片,孩子也格外开心,尤其在主题音乐响起时,很多孩子都能伴着音乐“手舞足蹈”地哼着主题歌。

  结合该片的持续效应,片方还在全国各地举行巡映,送片下乡走进郊区;走进知名大学,与大学生畅谈中国动画的今天、未来并启动《黑猫警长》续集新编征集活动;推出以世博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等,放映特殊关爱专场等。让《黑猫警长》系列动画电影陪伴着每一代孩子的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